您的位置: 首 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行政诉讼法开展第103期学术讨论活动

日期: 2010-11-10      阅读:

2010年11月8日18:30—21:30,武汉大学法学院诉讼法专业行政诉讼法方向本学期第一次学术讨论活动在法学院211诉讼法教研室顺利举行。
本次讨论活动由博士后王小红老师主讲,博士生史艳丽主持。行政诉讼法方向的师生、访问学者以及校内本科生共计22人参加了本次讨论活动。
王小红老师报告的题目是《行政公务不营利原则的财政视角》,王老师从财政的独特视角对行政公务不营利原则进行了阐释。为我们梳理了我国财政管理体制的历史发展脉络,介绍了不同的财政管理体制与行政公务不营利原则之间的关系。在讨论阶段,大家针对该报告中的观点或者是写作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持续而热烈的讨论。每一位参与者都从中获益良多。
这是继2004年4月23日行政诉讼法方向第一次学术活动以来的第103期。该方向会继续不定期地开展学术讨论活动。敬请大家关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