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孙晋教授为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全国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培训班”授课

日期: 2018-06-11      阅读: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清理废除妨碍统一市场和公平竞争的各种规定和做法,打破行政性垄断”的要求,做好2018年公平竞争审查工作,推动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全面实施,2018531日至65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在四川成都先后举办两期2018年全国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培训班。总局副局长甘霖出席培训班并讲话。公平竞争审查部际联席会议、各省级联席会议成员单位有关同志近300人参加培训。

培训期间,中国政法大学副校长时建中教授、武汉大学竞争法与竞争政策研究中心主任孙晋教授先后在第一期和第二期培训班上讲授了竞争政策与公平竞争审查制度的理论和实践问题。


(供稿:竞争法与竞争政策研究中心,本文根据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官网报道编辑)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