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我院伊格纳西奥教授新作出版

日期: 2019-07-05      阅读:


    我院伊格纳西奥教授和英国剑桥大学Jorge E. Viñuales教授共同主编的《Experiments in International Adjudication—Historical Accounts》一书,于2019年3月在剑桥大学出版社出版。



    国际裁决的历史往往被诠释为规范和制度进步的必胜主义叙事(triumphalist narrative),以致忽略了其中不如意的回忆、遗留的问题以及历史性的失败。在这种叙事中,大部分“试验”和“错误”或被遗忘,或是有待重新发掘。本书由律师、历史学家和社会科学家组成的跨学科团队编写,以19世纪末至今尚待发掘的丰富制度和法律实践为基础,揭示了国际裁决的历史。本书融合了那些失败的以及成功的实践背景说明,以阐明学术界对国际裁决的过去和现状的理解和认知。更多详情,可点击http://www.cambridge.org/core/books/experiments-in-international-adjudication/F28DFA2D5582D79F6593336DB3F44A67。(国际法所供稿)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