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信息公开   >   院务公告   >   正文

党政联席会公告(2017年第4期)

日期: 2017-02-21      阅读:

2017年2月16日下午,学院在327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第4次党政联席会。孙德元、冯果、谢雅维、黄丽、秦天宝、何荣功、吴育生、刘翔出席会议,祝捷、李承亮列席会议。会议由冯果院长主持

研究部署了近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工作,讨论了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活动安排。

讨论确定了法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联系各教研室的具体分工。

研究了学院近期召开全院大会和法学院发展基金筹备会的工作。

安排了近期召开教授会的工作内容。

会议强调,过去一年学院党政班子的整体工作获得了全院师生的认可,要继续齐心协力,努力工作,多深入群众,在新的一年应取得更好地成绩,在科研、教学、人才培养和党建工作各方面取得更大进步;学院在新学年应将重点放在人才工作上,大力提倡人才强校、人才强院。应更多的考虑发挥青年教师的作用;今年是十九大召开的重要一年,法学院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抓好意识形态领域的工作,保证政治稳定、政治安全和师生安全。新的一年继续推进学院“四个一”的活动,继续举办珞珈法学大讲坛和姚梅镇优秀教师奖的评选等系列活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