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校友之窗   >   校友分会   >   正文

深圳校友会法学分会

日期: 2018-10-05      阅读:

武汉大学深圳校友会法学分会是由曾在武汉大学法学院就读的校友,自愿参加组成的联合性、非营利社会团体。本团体自2005年9月17日正式成立并召开第一届会员大会。

本团体的宗旨在于:第一,通过各种形式加强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交流经验,增进友谊,弘扬母校“自强、弘毅、求是、拓新”的优良校友,共同为深圳的经济、民主法制建设和母校的发展做贡献;第二,充分利用本团体及团体各会员拥有的资源,为会员提供各项帮助,促进共同进步。

本团体接受武汉大学深圳校友会的领导。

本团体的业务范围包括:第一,组织校友联谊活动;第二,编辑出版武汉大学深圳校友会法学分会校友通讯录;第三,组织协调、拓展武汉大学校友间的法律事务活动;第四,不定期举办校友论坛和校友沙龙活动;第五,开展社会公益活动;第六,承办学校委托的事项。  


深圳校友会法学分会通过提供校友服务与组织各种活动,把校友与校友、校友与母校、校友与社会紧密联系在一起。通过举办丰富多彩的论坛、讲座、研讨会以及各种联谊活动,深圳校友会法学分会为法学院校友们提供更新知识、分享经验、探讨问题、扩大商机、增进友谊、共谋职业发展的良机和平台。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