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校友之窗   >   校友动态   >   正文

毕业二十年 珞珈再相聚——法学院1994级校友返校聚会

日期: 2018-10-08      阅读:

101日,阳光明媚,秋高气爽,法学院迎来了1994级校友毕业二十周年返校聚会。校友们在325会议室举行座谈会,法学院院长冯果,党委副书记黄丽,校友们在校期间的班级导师熊冬英、余运鹏、刘翔、项焱参加座谈。

                      


座谈会伊始,几位活波可爱的“法二代”小朋友为在座的老师们献花,以表达校友们对老师们的感恩之情。

冯果院长代表法学院对校友们的荣归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母校是校友温暖的家,母校始终牵挂着校友们的喜怒哀乐与成长,20年时间,校友们脱去青涩,走向成熟,获得了成就,捍卫了武大法律人的荣耀,作为老师,向同学们表示祝贺和感谢。随后,冯果院长还介绍了法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并请校友们放心,在校的老师们会继续前行,努力建设有担当、有责任、能够勇立潮头、积极奋进的法学院。随后,熊冬英老师、余运鹏老师、刘翔老师、项焱老师和黄丽老师分别发言,回忆当年师生情,并祝福校友们身体健康、事业有成、家庭幸福,有空常回“珈”看看。

最后,在座的每位校友依次发言,追忆20年前在母校求学的点点滴滴,分享各自毕业后的工作经历和人生感悟,表达了对老师和母校的感恩之情。

会上,校友们决定捐赠20万元,设立专项助学金,用于资助法学院品学兼优、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据悉,1994级校友在2008年毕业十周年时就曾捐赠款项,设立法学院94弘毅助学金,此次捐赠是对2008年捐赠的一次延续。(党政办供稿)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