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校友之窗   >   校友动态   >   正文

阔别珞珈三十年,再续当年同窗情——记法学院87级高检班学员毕业30年返校座谈

日期: 2018-04-03      阅读:

331日下午,阳光明媚,法学院迎来了87级高检班校友返校,校友们在325会议室举行“87级高检班学员毕业30年返校座谈会暨谢师联谊会”。武汉大学人文社科资深教授李龙先生,法学院院长冯果、党委副书记黄丽,当年授课老师刘银昌教授、莫洪宪教授、张里安教授、蔡杰教授、许珞华教授出席座谈会。会议由87级高检班校友代表熊万林主持。

image.png

首先,冯果代表学院对校友们阔别珞珈山30年重回母校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向校友们介绍了法学院近些年来取得的成绩,法学院于去年入选教育部法学“双一流”建设学科名单。他表示法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在座各位的关心和支持;并向各位校友们许诺,未来的我们会更加努力奋进,使法学院更高的屹立在世界一流法学之列。最后,祝愿大家返校愉快,身体健康,事业一帆风顺。

李龙先生回顾了当年给同学们授课的场景,并寄语同学们将自己在学校学到的知识更好的学以致用,为中国法治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随后,当年授课老师许珞华、莫洪宪、刘银昌依次发言,笑谈师生情并对校友们表达了美好的祝愿。

最后,校友代表发言,回顾当年的同窗情、师生情,感谢老师的谆谆教导,感恩同学的关心关爱。


image.png


(供稿/供图:武柳青)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