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校友之窗   >   校友动态   >   正文

2004级法硕毕业十周年返校聚会

日期: 2017-10-10      阅读:

102日上午,2004级法硕校友近80人从全国各地回校参加毕业十周年聚会,在学院325会议室举行座谈。校党委常、副校长周叶中教授,法学院院长冯果教授、党委副书记黄丽老师、导师代表林莉红教授、班主任孙晋教授和辅导员安丰雷老师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校友代表司文超主持。

首先,周叶中代表学校对校友们的返校表示热烈的欢迎。他用“政通人和、事业兴旺”八个字描述了武汉大学的发展现状。他说,武汉大学取得的成就不仅仅依靠在校教职工的付出和努力,更离不开广大校友们的关注、关心和支持。他说,珞珈山是所有武大人共同的根,武汉大学精神是校友们共同的魂、把武汉大学建成世界一流是每位武大人共同的梦。希望校友们能继续关注与支持母校的发展,同时母校也会成为校友事业发展的坚强后盾。

冯果向校友们介绍了法学院近况,武汉大学和武汉大学法学学科入选教育部公布的“双一流”学科名单,法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也在稳步提升,尤其是研究生培养质量,稳居全国前三。他强调,校友的关注和喝彩是法学院前行的力量,祝愿所有校友工作顺利、生活愉快,家庭幸福。

随后,林莉红教授、孙晋教授和安丰雷老师分别发言,寄语在座校友,开心工作、认真生活,希望同学们坚守法律人的底线,为中国法治建设作出积极的贡献。

最后,校友代表发言,回顾求学历程,感恩母校教诲。

QQ图片20171010172047_副本.png

为了向母校表达感激之情,校友们向学院捐赠3万余元用于支持法学院的建设,院长冯果代表学院接受捐赠。

(供稿人:武柳青)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