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交流合作   >   国际交流   >   交流动态   >   正文

美国东北大学法学院一行访问我院

日期: 2019-04-02      阅读:


     3月29日下午,美国东北大学法学院院长James Hackney和副院长Margaret Y.K. Woo访问我院,院长冯果、副院长黄志雄和教师代表喻术红教授在327会议室接见其一行。



     美国东北大学法学院是我院的长期友好合作伙伴,双方于2011年签订合作协议,我院每年选派2名法律硕士赴东大法学院交流学习一学期,东大法学院还接收我院数名教师访问进修。其开设的LL.M.项目独具特色,包含9个月的在校课程学习和3个月的律所、政府机构等地的实习。通过会谈,双方就两院联合培养双硕士学位项目学生达成了共识,进一步推进双方之间的合作。


                                         

(武柳青供图/供稿)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