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交流合作   >   国际交流   >   交流动态   >   正文

英国谢菲尔德大学代表团一行访问我院

日期: 2018-11-06      阅读:


    112日,英国谢菲尔德大学法学院院长Robert Geoffrey Burrell Andrew Robert Johnston教授到访我院,在327会议室座谈。副院长黄志雄教授,梁雯雯副教授参加座谈。



    黄志雄对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法学院的历史沿革、优势学科和办学规模等基本情况。表示两院可以在师生互访交流、学术合作等领域开展合作。

    Robert Geoffrey Burrell随后介绍了英国谢菲尔德大学及法学院的情况,谢菲尔德大学(The University of Sheffield)作为作为英国的百年老牌名校之一,以其卓越的教学质量与科研水平而享誉全球。其法学院为英国排名前十的法学院,传统优势学科有犯罪学、公司法和商法等,尤其是犯罪学在全英排名第一。法学院国际化程度很高,有来自全球50多个国家的师资团队,每年接受来自30多个国家的国际学生,与欧美、中国香港、印度等国家的多所高校建立合作关系。

    通过会谈,双方决定在学生交换、硕博士联合培养和学术合作等领域开展合作,签署相关协议。(党政办供稿)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