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交流合作   >   国际交流   >   交流动态   >   正文

澳大利亚邦德大学一行来院访问

日期: 2018-04-27      阅读:

4月26日,澳大利亚邦德大学法学院副院长Katharine Atkins和国际项目官员Rachel Lu访问我院,商讨合作。副院长黄志雄会见来宾。

黄志雄首先对他们的来访表示欢迎,随后介绍了法学院的历史、办学规模、优势学科和国际交流与合作的情况。通过会谈,双方决定在学生交换、硕博士联合培养和教师互访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合作。

据悉,邦德大学位于世界著名的旅游胜地——黄金海岸市,是澳洲享有盛誉的非盈利性私立大学。邦德大学以小班授课,卓越的教学质量和灵活的教学体制而闻名于澳洲,曾连续12年勇夺“大学学习经历”排名的第一名。

邦德大学法学院作为澳洲知名的法学院,以培养学生出类拔萃的律师执业技能和国际化的眼光而著称。其本科和硕士课程都是灵活的一年三次入学制,分别为一月、五月和九月,这样的配置使得法学硕士只要8个月的时间,法学博士只要2年。其致力于与中国最优秀的法学院合作,为那些期望在特定的法律专业领域中拓展其知识范围的学生提供最大的纵深性和灵活性的课程,使学生能够紧跟当代法律热点,并在最短的时间内获得国际认可的法律硕士和法学博士学位。目前,邦德大学已与清华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复旦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建立合作关系。

(供稿、供图:武柳青)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