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交流合作   >   国际交流   >   交流动态   >   正文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大学海斯汀法学院一行访问我院

日期: 2017-12-18      阅读:

12月15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大学海斯汀法学院院长David Faigman教授、院长助理Keith Hand教授访问我院,副院长秦天宝在209会议室会见其一行。

微信图片_20171218162241.jpg

秦天宝代表学院对其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的历史沿革、学科特色、人才培养、国际交流与合作、获批进入“双一流”建设高校等情况。David Faigman教授介绍了海斯汀法学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非常愿意与我院开展多领域的合作。最后,双方就学者互访讲学、联合举办研讨会和学生交换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商谈,并就签署相关协议建立正式合作关系交换了意见。

微信图片_20171218162247.jpg

据悉,海斯汀法学院是美国加州的第一所法学院。其坐落于美国最美丽,最有创造性,和最国际化的城市之一的旧金山。目前,海斯汀拥有一千多名学生,六十五位全职教授和二十到三十位外国法律硕士研究生,其中包括不少来自中国的学生。

经过一百四十多年的发展,海斯汀法学院形成了一个丰富多样的法律社区,建立了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与加州大学海斯汀分校的法律同盟、初创公司法律诊所,Lexlab,以及创业法律工作室等众多项目,并始终致力于培养美国和全世界最优秀的法律工作者。旧金山是通向硅谷的门户,而海斯汀法学院在商法科技法和知识产权法的专项里拥有世界闻名教授团队和具有前瞻性的课程

(供稿人:武柳青)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