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交流合作   >   国际交流   >   交流动态   >   正文

法国斯特拉斯堡大学法学院荣誉院长来我院访问

日期: 2017-12-12      阅读:

12月11日上午,我院院长冯果教授在219会议室会见来访的法国斯特拉斯堡大学法学院荣誉院长、法国大学校长会议主席Christian Mestre教授一行。

冯果院长对Christian Mestre教授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学科概况、人才培养和跟法国高校的合作情况。Christian Mestre教授表示,希望两院在已有合作基础上,继续加强合作,拓宽合作领域。

访问期间,Christian Mestre教授应邀为国际法研究所的师生、中法班的学生做了一场题为"The Withdrawal of A Member State of The EU,‘The Brexit’ "的主题讲座。

Christian Mestre教授现为欧洲学院欧盟法教授、斯特拉斯堡大学法学院荣誉院长,并兼任法国大学校长会议主席、法国国家行政管理学院董事会董事、法国大学理事会理事及国际人权研究所副主席。Christian Mestre教授常年担任欧洲委员会法律顾问,就欧洲国家法律诉讼、国内法与国际法、欧洲国家宪法、立法与高等教育等问题进行法律咨询。

(供稿人:武柳青)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