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交流合作   >   国际交流   >   交流动态   >   正文

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法学院代表团再访我院

日期: 2017-12-04      阅读:

1130日上午,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法学院国际项目官员Charlie Lemcke、美国加州首府-萨克拉门托市驻华经贸及教育代表处首席代表容承泽和主任王学英访问我院。院长冯果教授和我校国际交流部副部长罗安娜在327会议室会见其一行。

此次访问,旨在进一步推动两院之间在研究生联合培养层面的合作,容承泽先生表示,我院将是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法学院在国内首个硕士联合培养合作单位。院长冯果对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强调,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促进教师间的交流与合作,增进了解。

会议结束后,Charlie Lemcke为我院学生做LL.M.项目招生宣讲,向在座同学详细介绍了该项目的入学条件、课程设置和资助政策等,并对同学们的疑问做了详尽的解答。

据悉,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法学院一行曾于201612月份访问我院,洽谈合作,现两院之间的合作协议正在报批签署过程中。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法学院(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Davis School of Law)是一所自1965年起在美国加州创设的法学院,附属于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在《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的法学院排名里排第38名。该学院是加州大学系统中五所法学院之一。戴维斯分校曾被评为全美最著名的学府之一,也是颇负声望的美国大学协会(Association of American Universities)认证的全美62所大学之一。

(供稿:武柳青)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