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交流合作   >   国际交流   >   交流动态   >   正文

关于2017年度国际学术会议的预报及申报工作的通知

日期: 2016-11-04      阅读:

全校各有关单位:

根据教育部关于申办国际学术会议的相关规定和通知,我校开始2017年国际学术会议的预报和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预报

(一)预报内容

预报需提供会议的以下基本信息:会议名称、主办/承办/合办单位、会议规模(含中方人数及外方人数)、拟举办地点、拟对外承诺举办日期、经费等,具体以预报系统要求为准。

(二)预报流程与时限

1. 网上预报。各单位应于1115日前登录“武汉大学外事管理系统”完成国际会议预报(路径为:信息门户-外事管理系统-国际事务-国际会议-国际会议预报)。逾期预报系统将关闭,无法再提交申请。

2. 国际交流部审核通过后,各单位应通过系统打印出各单位的国际会议计划表,请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并于1117日前送至国际交流部外国专家事务办公室。

二、会议申报

(一)申报流程与时限

1. 网上申报。各单位应于1118日开始登录“武汉大学外事管理系统”,进行国际会议申报(路径为:信息门户-外事管理系统-国际事务-国际会议-国际会议申报)。

2. 国际交流部审核通过后,申报单位应通过系统打印出相应会议的申报表和请示报告,请相关部门或负责人签字或加盖公章后,送至国际交流部外国专家事务办公室。以纸质申请材料送至我部的时间为提交申请时间。

3. 国际会议每年分两次进行申报,拟在20171-6月份举办的国际会议,应于20161215日前向我部正式提交申请材料;拟在20167-12月举办的国际会议,应于201731日前向我部正式提交申请材料。

为满足本校各单位举办国际会议的需求,加强对国际会议的管理,请各单位切实遵照上述规定提前规划,严格把关,及时申报。

联系人:外国专家事务办公室 杨凡

电话:68752852

附件:

武汉大学外事管理系统-国际会议用户手册.docx

国际交流部

2016113

由于首次使用外事系统申报国际会议,如关于系统使用有任何疑问,请查询附件内容或联系国际部专家办。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