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交流合作   >   国际交流   >   交流动态   >   正文

英国利兹大学代表团访问我院

日期: 2016-11-23      阅读:

1122日上午,英国利兹大学法学院院长Alastair Mullis教授、教育、社科与法律学部事务主管Roger Halson教授及国际顾问陈昆先生一行3人访问我院。我院副院长何其生、何荣功在209会议室接见了代表团一行,本科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刘慧参与了会见。

1479883676686184.jpg

我院2015年与利兹大学法学院签订合作协议,共同开展本硕连读3+1+1和硕士研究生1+1+1联合培养项目,至今已选派2名学生参加此项目,赴利兹交流学习。座谈中,双方就进一步扩大交换生比例、奖学金政策、邀请利兹大学教师讲授英美法课程及合作科研等事项达成一致意见。Alastair Mullis院长表示,希望双方在相互信任的基础上,保持经常性的交流与合作。

据悉,英国利兹大学是英国规模最大、最好的10所研究性大学之一,同时也是最受英国本土学生欢迎的大学,学生约有24000人。利兹大学以教育和研究成果享誉世界。其法学院成立于1899年,目前共有50名专职的研究人员,是英国最具盛名的法学院之一,在教学方面取得了卓越的成就。该院以顶级的图书馆、侧重培养学员的洞察力职业技能和价值观的教学理念以及有吸引力的课外活动为学员本科和硕士层面的法律学习提供了一个优越的环境。该学院法律专业课程范围非常广泛,包括商业法,刑法,司法,欧洲法律和政策,和国际治理等。(武柳青)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