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交流合作   >   国际交流   >   交流动态   >   正文

我院优秀学子张天白、彭惊宇同学将分别赴美国哈佛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交流学习

日期: 2015-01-04      阅读:

我院2011级本科生张天白、2013级本科生彭惊宇将于2015年1月分别赴美国哈佛大学本科生院Harvard College、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交流学习一学期,充分感受美国顶尖学府的专业教育。其中张天白同学还同时被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录取。

张天白同学大学四年期间,一直保持年级第一的优异成绩,现已获得免试推荐到北京大学法学院读研究生,被同学们誉为“学神”。彭惊宇同学作为一名大二学生,专业成绩优秀,学生活动也很积极,担任院学生会外联拓展部部长。

这两名优秀学子均是通过武汉大学世界名校交流GEP项目(Global Exchange Program)获得本次宝贵的学习机会。该项目以留学基金委为平台,旨在为在校本科生提供顶尖且完善的海外交流机会。武汉大学一至三年级在籍本科生均可根据自身发展申请赴项目内的世界著名院校进行一学期或一学年的课程学习。学生在海外院校就读期间所获得的相关课程学分可以根据《武汉大学普通本科交流生课程认定及学分成绩转换管理办法(试行)》规定获得我校认可。此外,符合条件的学生除了根据自身情况选择海外院校进行一学期或一学年的交流学习之外,还可以进行跨专业选课。

2015年,我院将依托国家和学校的政策支持,充分利用国内外资源,积极拓展学生国际化视野,为法苑学子搭建高端交流平台,拓展武汉大学卓越法律人才培养新途径。(严倩)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