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交流合作   >   国际交流   >   交流动态   >   正文

关于选派我院硕士研究生2020年秋季赴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法学院交流学习的通知

日期: 2019-10-23      阅读:

根据我院与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法学院的共同联合培养LL.M.硕士研究生项目协议,现拟推荐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于2020年秋季赴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法学院开展为期一年的LL.M.项目学习。

赴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法学院学习的学生在美学习期间需缴纳我校学杂费、对方学校学杂费和其他相关学术费用。学生本人需承担食宿费、旅费、书籍费、保险费、办理证件费以及其它个人消费。本校学生可申请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法学院提供的奖学金。

交换学生推选基本条件:1、申请时为全日制研一硕士研究生(三年制);2、学习成绩优良;3、综合素质较高,有较强的社会适应能力和生活自理能力。4、成绩和语言要求:① 在武汉大学第一年法学研究生课程的平均绩点不低于3.0; ② 最低英文水平标准(获得证书不超过2年):新托福88分,雅思6.5分;5、名额:10名。

申请方式:请于2020年4月 30日前登录 http://ws.whu.edu.cn/在外事管理系统-交流项目-学院自主项目内在线提交申请并将以下材料纸质版交至法学院218武老师处报名,逾期不候。

《武汉大学普通研究生出国(境)交流学习申请表》 (在线提交申请后直接打印)、中英文对照成绩单和在读证明(均由研究生院出具)、英语语言成绩证明复印件。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