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交流合作   >   国际交流   >   交流动态   >   正文

澳大利亚邦德大学宣讲会

日期: 2019-11-05      阅读:

主 题:澳大利亚成为执业律师的途径、澳洲律师的实习机会和武大/邦德法律硕士LLM合作项目

主讲人:澳洲邦德大学国际部中国市场负责人Rachel Lu

时 间:11月7日周四下午3点

地 点:法学院209会议室

简 介:

1. 如果在澳洲成为一名执业律师?澳洲有没有司法考试?如果没有司法考试,哪些课程能让毕业生直接成为执业律师?澳洲的执业律师在全世界的认可度如何?

2. 邦德大学的法学院介绍,如果帮中国学生找到当地律所的实习机会?过往中国毕业生的实习表现如何?

3. 重点介绍浙大和邦德的LLM、JD的合作项目以及如何能做到4个月的时间拿到邦德大学的LLM学位?邦德大学LLM的选修科目有哪些?

4. 具体介绍如何申请合作项目的流程,入学要求和材料要求以及奖学金的流程介绍。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