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交流合作   >   国际交流   >   交流动态   >   正文

日本国士馆大学一行访问我院

日期: 2019-12-20      阅读:

12月19日,日本国士馆大学大学院法学研究科科长森田悦史教授访问我院,副院长黄志雄教授在209会议室接见其一行,经济法教研室孙晋教授参加座谈。

森田教授非常重视与我院的合作,希望借此次访问,进一步加强两院教师之间的学术合作与交流,互派刑法、民法、税法等领域的教师短期讲学。黄志雄副院长表示,学院将尽力推进此事,并期待双方的合作进一步得到深化。

据悉,国士馆大学为我校校际友好交流大学,法学研究科每年接受我校选派的交换生。国士馆大学法学研究科于1995年和1999年分别开设了硕博士课程,目前设置了税法/商务法、体育法等专业。大学院作为学术理论及应用的教学研究机构,以培养活跃于民间企业、法律界、政府机关等第一线的法学业务高级人才为目的,致力于崭新的教学与研究工作。森田悦史教授曾于2017年访问我院,并邀请我院教师于2018年赴日本国士馆大学讲学。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