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交流合作   >   内地合作   >   正文

北京律典通来访洽谈法律人工智能院企合作

日期: 2019-05-31      阅读:


5月30日,北京市律典通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华夏电通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华夏电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到访武汉大学法学院,就发挥比较优势在法律人工智能领域进行院企合作进行洽谈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洽谈会和签约仪式由法学院党委副书记胡伟主持。法学院院长冯果教授致辞,对各位企业家和校友的到来表达了欢迎。北京市律典通科技有限公司麦天骥董事长深情回忆了在法学院求学的岁月以及事业发展中法学院师生的支持,介绍了律典通在法律人工智能、智慧司法等领域取得的成绩,表达了进一步深化与法学院合作的期待。北京华夏电通科技有限公司李俊峰总裁介绍了华夏电通在泛司法领域智慧系统的成功案例和远景规划。律典通武汉分公司总经理庞前进校友就院企合作方案进行了介绍。法学院和各企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仪式后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法学实验教学中心主任项焱教授就合作方案与院企双方需求对接发表了看法和期待。



      据悉,北京市律典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注册在北京中关村的法律信息化高新技术企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双软企业。公司以法学理论和司法实践为研究基础,积极钻研法律大数据挖掘、法律语义分析和机器学习等人工智能技术手段,形成了特有的法律领域广泛的智能化应用,力求在立法、司法、执法、法律服务等法律行业和领域提供专业、精准、高效的一体化法律解决方案。北京华夏电通科技有限公司业务范围涵盖法院、检察院、司法行政、各级党委和政府部门以及各行业大型企事业单位。公司自主研发的产品整合了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流媒体等核心技术,能够全面支撑用户各类业务需求。凭借丰富的业务积累和实施经验、优秀的技术团队以及解决方案的定制能力,公司在智慧司法业务、庭审公开体系、互联网法律服务等方面占有领先地位。(供稿人:袁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