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信息公开   >   规章制度   >   科研工作   >   正文

附件二:武汉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术成果考核刊源

日期: 2010-09-03      阅读:

一、鉴于中国社会科学研究评价中心确定的《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在高校学科建设、学术评价方面的重要影响,武汉大学文科学术成果考核刊源基本与CSSCI来源期刊保持一致。
二、《科学引文索引》(SCI)、《工程索引》(EI)、《社会科学引文索引》(SSCI)、《艺术与人文引文索引》(A&HCI)、《科学技术会议录索引》(ISTP)、《社会科学及人文科学会议录索引》(ISSHP)来源期刊列入武汉大学文科学术成果考核刊源。
三、未被《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列入来源期刊的我校部分国家重点学科、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自办的学术期刊,列入武汉大学文科学术成果考核刊源。
四、新华文摘、人大报刊复印资料、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理论版、经济日报理论版、中国教育报理论版列入武汉大学文科学术成果考核刊源。
五、年终业绩奖励时,每个一级学科在上述期刊源中确定一种奖励期刊,由社科部直接奖励到发文作者。


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研究评价中心咨询委员会于20044月在成都召开会议,对CSSCI来源期刊的调整进行了讨论。经过一系列的工作和相关程序,对因停刊、合并及不符合CSSCI来源期刊收录原则的以及根据1998-20014年的期刊影响因子平均值分学科排序位于该学科应选期刊总数之外的,按照末位淘汰的原则,对原有的18种期刊作了删除,并在来源期刊总量上增加了42,最后按影响因子的位序增补了位于相关学科前列的60种期刊,经调整后CSSCI来源期刊为461种,现予以公布。
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研究评价中心
2004922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