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法学院党委重返乐山接受教育培训

日期: 2019-04-16      阅读:


    2019年4月1314日,法学院党委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实践教育活动,组织教师党员前往四川乐山参观学习,真切体会了传统文化和红色文化之间一脉相承的华夏文明优秀基因,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



    党员们首先参观了四川建川博物馆,向壮士碑献花鞠躬,缅怀先烈。全体党员还以集体宣誓的方式,开展了一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




    随后,全体党员前往乐山师范学院参观学习,在国立武汉大学西迁纪念碑前合影留念,重新了解武大西迁历史,凝练武大精神。并与乐山师范学院政法学院师生代表就党建与实践教学工作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文:武柳青 图:王浩)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