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武汉大学法学院召开庆“七一”暨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月活动总结表彰大会

日期: 2017-07-07      阅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六周年,表彰2016-2017年度我院涌现出的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树立先进典型,总结党建经验,院党委于2017年7月7日下午在法学院108教室召开武汉大学法学院庆“七一”暨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月活动总结表彰大会。法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法学院行政党支部全体党员、法学院教师党员代表和法学院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活动由法学院党委副书记黄丽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拉开了帷幕。法学院院长冯果宣读了《中共武汉大学法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2017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的决定》、《中共武汉大学法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月廉政征文大赛、主题设计大赛获奖学生的决定》的表彰文件:经院党委研究决定,授予环境法教师党支部等3个教师党支部和国际公法博士研究生党支部等13个学生党支部2017年“先进党支部”荣誉称号,授予张琼同志2017年“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授予安营等37名同志2017年“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同时对黄涛、曹菁菁等法学院首届“弘扬传统文化,强化廉洁意识”主题征文大赛、设计大赛获奖学生进行了表彰。

法学院党委书记孙德元、法学院院长冯果一同为受表彰的师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并与受表彰师生合影留念。

表彰结束后,法学院党委书记孙德元进行了党建工作总结报告。孙书记从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党的领导、落实党建主体责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创新党建活动形式、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月活动等方面对学院近年来的党建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代表院党委对全院师生党员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号召全体党员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学习,凝神聚力,团结一致,发愤图强,不断提高武大法学院的核心竞争力,为珞珈山上的王牌军增光添彩,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随后,全体参会党员在领誓人——法学院党委副书记谢雅维的带领下,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了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最后,伴随着庄严肃穆的国际歌歌声,武汉大学法学院庆“七一”暨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月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供稿人:刘承宗)



附:

法学院2017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

优秀共产党员名单

一、2017年度武汉大学法学院先进党支部(16个)

环境法教师党支部

经济法教师党支部

离退休教师党支部

国际公法博士研究生党支部

环境法博士研究生党支部

民商法博士研究生党支部

体育法博士研究生党支部

2015级法律硕士(非法学)3班硕士研究生党支部

2015级刑法学硕士研究生党支部

2015级环境与资源保护法学硕士研究生党支部

2015级法律硕士(非法学)1班硕士研究生党支部

2015级国际私法硕士研究生党支部

2015级经济法硕士研究生党支部

2016级法律硕士(非法学)3班硕士研究生党支部

2016级民商法硕士研究生党支部

2016级宪法学与行政法学硕士研究生党支部

二、2017年度武汉大学法学院优秀党务工作者(1人)

张 琼

三、2017年度武汉大学法学院优秀共产党员(37人)

1.教职工党支部(14人)

序号

党支部名称

优秀共产党员

1

国际法教师党支部

安营、张辉

2

环境法教师党支部

李广兵

3

经济法教师党支部

喻术红

4

刑法教师党支部

陈金林

5

民商法教师党支部

张里安

6

诉讼法教师党支部

洪浩

7

行政教师党支部

安丰雷、陈丹频、刘慧

8

退休教师党支部

肖隆安、蔡述生、孙爱娣、路万龄

2.本科生党支部(5人):

吴志庚 郭子英 施沙莎 余元明 付涵凝

3.研究生党支部(18人):

钟 原 张阁阁 滕甜甜 王爱丽 张光耀 马 源 蔡 明 杨丹妮 张琪静

骆文杰 李 露 闫清斌 刘志坚 张 婷 范 硕 夏长堎 陈星儒 刘文君

法学院“弘扬传统文化,强化廉洁意识”

主题征文大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黄 涛

二等奖:董渊喆 孙 烁

三等奖:康苏珩 蔡蕴黎 刘栩含 肖 扬 朱文洁

法学院“弘扬传统文化,强化廉洁意识”

主题设计大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曹菁菁

二等奖:许阳晨 喻海燕

三等奖:廖楚婧 刘承宗 李轩宇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