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又是一年樱归处,党心熠熠照乾清——记中共武汉大学委员会党校第三、五分党校第5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日期: 2017-03-30      阅读:

3月26日 18时30分,中共武汉大学委员会党校第三分党校和第五分党校第5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文理学部第四教学楼201教室隆重举行,法学院、信息管理学院和社会学系的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期的党校学习。

信息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傅兴荣、法学院党委副书记谢雅维、法学院党委副书记黄丽、社会学系党委副书记赵金利等嘉宾出席开班典礼,活动由信息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华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新党员们向着党旗进行宣誓,鲜艳的旗帜映红年轻的脸庞,嘹亮的入党宣言撼动在场每一个人的胸膛。

随后,信息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傅兴荣进行开班讲话。他首先肯定了新学员们优秀的素质和能力,也告诫大家要严于律己、戒骄戒躁、坚持学习并终生学习。党校学员这个身份,不仅意味着学生们的榜样,也是受他人监督的对象,因此,学员们更应该以身作则,博文约礼。他说,无论是中国梦,还是两个一百年,都是迈向共产主义道路的里程碑。接下来,张雨田同学代表党校学员发言,表达了自己对于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向往。

国际歌奏毕,开班典礼结束。随后,傅兴荣书记为党校学员们讲授党校第一课——“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入党”:摆正态度,端正心态,这是成为合格党员的前提。学生党员必须牢固树立共产主义的理想,坚定共产主义必胜的信念,牢记我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一期又一期党校传承下来的精神力量和认真态度便是学员们不断完善和发展自我最好的武器。又是一年樱归处,党心熠熠照乾清,至此,中共武汉大学委员会党校第三、五分党校第5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暨第一讲圆满结束。

(供稿人:黄皓洋)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