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校学习,不忘初心

日期: 2016-10-21      阅读:

—记中共武汉大学委员会党校第三、第五分党校第58期培训班开班典礼

10月16日,中共武汉大学委员会党校第三、第五分党校第5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法学院123教室举行。信息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傅兴荣、社会学系党委书记李玉龙、信息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华、社会学系党委副书记赵金利、法学院党委副书记谢雅维、信息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居森林、信息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张潘磊、社会学系团委副书记郭小龙、法学院本科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刘慧、法学院团委副书记张琼、法学院本科生辅导员胡可夫等领导老师出席了开班式,开班由法学院党委副书记黄丽主持。

1477017992257157.jpg

开班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首先进行的是新党员宣誓,来自法学院和信息管理学院的本科生新党员在领誓人的带领下,纷纷举起右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响亮的誓词透露出学子们加入党组织的坚定决心,对于新一期的党校学员也是生动的教育与鼓舞。

1477018153103616.jpg

随后,社会学系党委书记李玉龙老师发表讲话。他说,大学是同学们学习成长的重要时期,但成长不仅仅局限于专业知识和技能的学习,更在于完成人的社会化,深化自己对社会角色的认识和学习,这就要求我们从社会生活中汲取养料形成认识,承担起社会责任,在政治上真正成熟起来。同时,李玉龙老师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大学生提出了“六有要求”:要有理想,有追求;要有担当,有作为;要有品质,有修养。武汉大学的学生应该有历史使命感,勇于担当起时代赋予的重任。

1477018195276522.jpg

法学院陈镜先同学代表党校学员发言。

最后,伴随着激昂的国际歌,中共武汉大学委员会党校第三、第五分党校第5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文/黄璇)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