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报告会

日期: 2019-11-29      阅读:

11月28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报告会在学院120报告厅举行。报告会邀请学校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专家、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项久雨教授作《制度治国的中国智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的主题宣讲。学院党委书记孙德元、副书记胡伟、副院长吴育生和学院教职工、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党委副书记胡伟主持。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我国处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历史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项久雨教授在报告会上全面而系统的讲授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出台背景、内容结构、主要特征、主要亮点以及重大意义。项久雨教授的报告立意高远、系统全面,案例生动、条理清晰,对全面领会把握、深入贯彻落实四中全会精神,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