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党建工作   >   活动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

日期: 2020-06-24      阅读:

全体党支部:

根据校组织部《关于组织开展基层党组织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的通知》要求,各党支部于“七一”前后,以“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为主题,召开一场专题组织生活会。

一、基本形式

组织生活会应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过好“七一”政治生日等内容开展学习讨论。引导支部成员说身边故事、谈切身体会、讲责任担当,围绕学校“治理提升年"的目标要求谈工作思路和举措。在此基础上,可通过文章、图片、视频、案例等形式,形成具有支部特色的“战疫故事汇”。

二、有关要求。

1、各党支部应精心组织,坚持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规范性和严肃性。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师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2、“战疫故事汇”素材请于7月15日前提交至学院党委,联系邮箱:fengm_1104@whu.edu.cn。




武汉大学法学院党委

2020年6月24日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