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预报名)加拿大蒙特利尔大学法学院2023年国际商法硕士(LL.M)项目招生通知

日期: 2023-02-07      阅读:

(预报名)加拿大蒙特利尔大学法学院2023年国际商法硕士(LL.M)项目招生通知

根据我院与加拿大蒙特利尔大学法学院的交流协议,现拟推荐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于2023年秋季赴加拿大蒙特利尔大学法学院开展为期一年的国际商法硕士(LL.M)项目学习。

  【项目目标】

国际商法法学硕士课程采用英文教学,主要目标是向有志继续深造的法律专业学生提供一个专业学习的机会, 它将引领学生在国际商法中的某一领域深入研修,并拓展其研究分析能力。参加该课程学生将在比较法学、北美以及国际商法领域进行深入研究和学习, 获得全面的分析和研究能力,项目努力培养学生解决来自不同法律体系或国际商法中的不同范畴出现的法律问题的能力,目的是使学生能够面对复杂法律问题并找出解决方案;这将极大地增强他们获得高级职位的竞争力

【项目概况】

1. 期限:1年

2. 名额:由蒙大根据学生成绩面试后最终决定录取名额。

3. 项目内容:申请人将在蒙大法学院开展为期一年 (12个月,20239月初至20248月底) 的学位课程学习,圆满完成学习后获得LLM项目国际商法法学硕士学位。

【申请条件】

1. 申请要求

申请人须为武大法学院全日制一年级硕士研究生。其学士学位可为法学或非法学专业,如其学士学位为非法学,则应当完成不少于5门法学相关的课程;GPA平均成绩在3.0以上。对方学校申请截止时间: 2023315日。

2. 语言要求

有较高的英文水平,能够适应英文授课;托福成绩90分以上或雅思成绩6.5分以上。

【费用】

经录取的学生应自行负担我校学杂费、对方学校学杂费和其他相关学术费用。学生本人需承担食宿费、旅费、书籍费、保险费、签证费以及其它个人消费。具体标准可参见网站https://admission.umontreal.ca/en/student-info/costs-financing-scholarships/tuition-and-fees/

【申请方式】

请于2023 219日前在线登录https://ws.whu.edu.cn/oir(建议使用Google Chrome、Microsoft Edge或360极速浏览器),在随后打开的“统一身份认证”页面输入账号和密码登录“国际合作交流工作平台”,进入“交流学习”-“院级交流项目”页面,点击“浏览交流项目”,选择“(预报名)加拿大蒙特利尔大学法学院2023年国际商法硕士(LL.M)项目招生通知”开始填报个人申请,完成后提交。申请人务必实时关注审核动态,如审核未能及时推进,申请人需提醒相关人员进行审核。


关于LLM国际商法项目更多信息及申请详情参见附件或登陆以下网址

https://admission.umontreal.ca/en/

*温馨提醒:学生执行出国(境)交流学习任务时需符合我国疫情管控政策,严格遵守目的地及途经地的防疫要求。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