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关于2010年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组织工作的补充通知

日期: 2010-09-10      阅读: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社科规划办,中央党校科研部,教育部社科司,中国社会科学院科研局,全军社科规划办:

为鼓励更多社科工作者申报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充分发挥后期资助项目的导向和示范作用,请各地各单位按照《关于做好2010年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组织工作的通知》要求,继续做好后期资助项目申报组织工作,现就有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1、请各地各单位加大后期资助项目宣传力度,让社科工作者普遍了解该类项目,使更多符合条件的成果参加申报。今年最后一次项目会议评审拟在12月举行,根据评审程序,9月底之前申报的项目有条件参加此次会议评审,国庆节以后申报的项目会议评审将在明年举行,请申请人把握申报时间。

2、为进一步拓宽后期资助项目申报渠道,现请部分出版社(名单附后)推荐申报。由出版社推荐申报的,不再需要三名正高职同行专家推荐。

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2010年9月6日

目前暂定的推荐申报出版单位(19个)

人民出版社 上海人民出版社

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 上海三联书店

商务印书馆 上海世纪出版集团

中华书局 上海古籍出版社

社科文献出版社 上海远东出版社

人民文学出版社 华东师范大学出版社

北京大学出版社 复旦大学出版社

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 上海社科院出版社

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 中央编译出版社

中央文献出版社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