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选拔队员参加第五届国际人道法模拟法庭竞赛的通知

日期: 2011-09-08      阅读:

由红十字国际委员会、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和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联合举办的第五届高校间红十字国际人道法模拟法庭竞赛,将于20111127-28日在人民大学法学院举行。关于本次比赛的详情包括竞赛规则、案例等情况可参见以下网址:

http://www.icrc.org/Web/chi/sitechi0.nsf/htmlall/chi-only-5th-moot-court-registration-2011-07-25

我院组队参加了该项赛事此前的历届比赛,并多次获得优异成绩。目前我院已确认继续参加本届比赛,现面向院内优秀本科生(因需较长时间准备,一般应是应届毕业生并获得保送资格者)和硕士研究生招募集训队员4-6人,要求:1、良好的英语口语和书面写作能力(有类似模拟竞赛或辩论赛经历者优先考虑);2、较好的国际法基础;3、较强的竞争和自我挑战意识以及团队合作、奉献精神。

上述人选将于2011920(周二)下午200在法学院317会议室通过面试方式产生,请有兴趣者届时前往参加,并请相互转告。

如有疑问可询:huangzx1999@yahoo.com.cn 老师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