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湖北省哲学社会科学“十二五”规划2011年度项目申报通知

日期: 2011-06-30      阅读:

全院各位老师:

湖北省哲学社会科学“十二五”规划2011年度项目申报工作已启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本年度省社科基金项目继续采取“以奖代补”的资助办法,申报课题须是未出版(发表)的最终研究成果(专著、研究报告或论文皆可)。资助课题以研究经济社会问题、现实发展问题、湖北地方问题为主,突出应用研究和对策研究。省哲学社科办将组织专家对研究成果进行评审,择优立项。专著和研究报告评审通过即立项,论文评审通过后须在核心期刊发表方可立项。申报课题的有关要求和资助金额详见《湖北省哲学社会科学“十二五”规划2011年度课题指南》。
二、申报者要如实填写申请材料,申报人所在单位要对申请材料进行严格审查,确保没有知识产权争议。凡在申请中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并查实后,取消个人三年申报资格,如已获准立项则一律按撤项处理。
三、成果宣传转化要遵循“先评审鉴定、后出版(发表)”的原则,成果出版(发表)时须在显著位置标注“湖北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十二五’规划资助课题”。项目资助经费如不能满足课题研究需要,不足部分由课题负责人自行筹集。
四、已获省部级资助的研究成果不能申报,教材、教辅不能申报。
五、《课题指南》、《申请书》等项目申报所需材料请从湖北理论信息网(http://www.hbllxx.com/)上下载。
六、各位老师报送我办材料包括:
1.审查合格的《申请书》1份
2.研究成果打印稿一式5份,A4纸打印,不得出现申请者个人或单位信息。
封面内容依次如下:
湖北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2011年度申报研究成果
学科分类:
课题名称:
成果形式:
内文内容依次如下:
目录
课题设计论证(要求见《申请书》第二部分)
正文
七、我办受理申报截止日期为9月8日。
联系人:尚彩云, 电话:68756398, 电子邮箱:fxyscy@whu.edu.cn
科研办公室
二〇一一年六月二十九日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