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关于收集项目信息的通知

日期: 2011-05-26      阅读:

全校各单位:

为了提高服务质量和办事效率,加强全校教职工对我校各项经费的监督,我部将建立短信服务平台(MAS)系统,即通过手机及时发布经费上账信息,定时发布项目经费的收入、支出、结余情况和借款情况,以及经费最终使用时间等相关信息。短信发布针对每一位项目负责人,为了做好此项工作,希望各单位配合我部落实每个项目的相关信息,包括项目负责人、人事编号、手机号、电子邮箱。我部已制定了固定的表格,并通过财务部邮箱发送到各单位的电子邮箱,请各单位按规定格式填写(与原始信息一致的,请在确认信息对应栏打“√”,如有变动的,请在确认信息栏中修正;如没有人事号的请填写移动电话及电子邮箱),并于2011527前按我们发送的地址返回,并将纸质的表格加盖单位公章报归各口核算科室。如项目负责人不愿意接受此类短信服务,请在表格备注栏中注明。

特此通知!

财务部

二〇一一年五月二十日

法学院如需开通此项业务的相关人员,请与法学院徐会计联系。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