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武汉大学法学院2011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名单

日期: 2011-05-10      阅读:

根据《法学院2011年博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细则》有关规定,经博士生导师提名,法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核,报学校研究生院审核批准,现将我院2011年博士研究生复试名单公布如下。

几点说明:

1.录取类别

考生经复试符合录取条件的,按其报考时填写的“报考类别”确定其录取类别,请考生认真核对本人的报考类别。如因故需要变更报考类别的,须在复试时向工作人员提交书面变更申请和本人身份证复印件,此后不再受理变更申请。

录取类别有三类:

1)普通类:即全日制非在职研究生,考生录取后须将本人人事档案转入武汉大学法学院。录取前有工作单位的,须解除原工作关系,并将人事档案调入我院。

2)委培类:即在职研究生,考生录取后不需要脱离工作关系,也不需要转移人事档案。

3)定向类:专指“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培养计划”考生,考生毕业后应按规定到定向单位工作。

2.因与其他工作时间安排冲突,民商法学专业考生复试时间调整为516日下午1500开始。考生可以选择516日上午办理资格审查及体检。

3.体检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我院考生体检时间为516日,地点为武汉大学工学部医院。

考生体检时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一张一寸登记照片。体检费35元,无需空腹。体检结束后,校医院会将体检表发给考生本人,考生要把体检表交到法学院230办公室。

武汉大学法学院

2011510

2011年博士生入学考试复试名单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