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关于举办武汉大学SSCIA&HCI开通仪式暨王宁教授学术报告会

日期: 2011-04-19      阅读:

各文科单位:
我校引进了美国汤森路透科技与医疗集团的SSCI\A&HCI数据库,特举行本次开通仪式,并同时举办学术报告会,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SSCISocial Science Citation Index 社会科学引文索引)和A&HCI(Arts & Humanities Citation Index 艺术与人文引文索引)是全球著名的科技文献检索工具SCIScience Citation Index 科学引文索引)的姊妹篇,是专门针对人文社会科学领域的知名文献引文数据库。其内容覆盖了政治、经济、法律、教育、心理、地理、历史等五十多个的研究领域。通过SSCIA&HCI,不仅可以查阅全世界艺术、人文社科领域3千余种期刊上刊登的高质量的学术论文,还可以通过数据库强大的检索平台,随时掌握课题的最新进展、了解相关领域中最具影响力的研究人员、对著作中重要理论的发展和应用进行跟踪、选择合适的学术期刊发表论文、寻找合作研究者或深造机会、准确查找论文的被引用情况。
会议时间:2011421(周四)下午230
会议地点:武汉大学外国语言文学学院一楼报告厅
会议内容及安排:
1.武汉大学SSCI\A&HCI开通仪式
2.清华大学外国语言文学系王宁教授学术报告《中国人文社科研究与国际化》
            主办:武汉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
武汉大学图书馆
            协办:汤森路透科技与医疗集团
武汉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
一一年四月十八日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