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关于对全校教职工进行壕沟住宅小区申购意向摸底的通知

日期: 2011-04-18      阅读:

全校各二级工会:

为了改善教职工住房条件,学校将在南湖(即壕沟)开发的教职工住宅小区,属于限价安置商品房。按照计划将于2011年8月破土,预计2013年7月完工。开发的房型分为二室二厅(约90平米)和三室二厅(约130平米)两类,房型所占比例为4:6,共计约3200套。

本次壕沟住宅小区的申购将严格执行武汉市“限购令”及相关政策武房发[2011]32号武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文件和武政办[2011]27号《关于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的意见》),凡家庭拥有两套及以上住房的教职工属限购对象(双职工或单职工参加了校内房改并获得了房改房,不论目前是否拿到了“双证”的;单职工的配偶在校外参加了房改并获得了房改房的均属于拥有一套住房。以上职工如果又购买了武汉市二手房、经济适用房、商品房的,此次都属于限购对象)。

为了更好地了解广大教职工申购意向和一些基本情况,科学合理地制定申购办法,根据武汉大学201147日校长办公会要求,特对全校教职工进行壕沟住宅小区申购意向摸底。请全校各二级工会要认真组织符合条件的人员填写《武汉大学壕沟住宅小区申购意向摸底表》和《武汉大学壕沟住宅小区申购意向摸底汇总表》,于20114281600前以二级工会为单位交校工会。住房有关政策和本人校内住房信息情况如不明的请咨询后勤保障部住宅办(68754845)。

此项工作涉及到全校每位教职工切身利益问题,请各二级工会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严谨的工作态度,按照要求通知到每位教职工,对符合申购条件并有意申购的人员,组织填写相关表格并做好汇总工作。

离退休人员的申购由学校离退休工作处负责布置汇总;大集体职工由后勤服务集团工会负责布置并汇总。

附件: 《武汉大学壕沟住宅小区申购意向摸底表》

武汉大学工会 后勤保障部

2011年4月15日

我院目前已将《武汉大学壕沟住宅小区申购意向摸底表》随以上通知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各位老师电子邮箱,请各位老师按照要求填写完整后,于2011年4月25日以前将所需材料交至法学院218办公室王浩 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