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珞珈讲坛》的征稿通知

日期: 2011-03-10      阅读:

各文科单位:
为了展现我校人文社会科学学术水平和促进学术交流,现特向各单位征集《珞珈讲坛》第七辑书稿。具体要求如下:
一、稿件征集范围为:我校专家学者近3年校内外所做的学术报告、讲演或讲座;校外专家在我校所做的学术报告、讲演或讲座。
二、欢迎具有学术性、前沿性、思想性的稿件,既包括视角新颖、观点独特、积淀深厚、富有创见的文稿,也包括老少咸宜、雅俗共赏、深入浅出的文稿。
三、文章字数一般不超过15000字。
四、来稿除文章正文外,请附上:
1.作者简介:姓名、所在单位、职务或职称、主要学术兼职和学术成果介绍等(200-300字),并附作者近照一张(演讲照片或其他照片、彩色或黑白照片均可)。
2.讲座时间、地点。
3.注释:一律采用脚注,并采用国际通行规范。
4.数字:公历世纪、年代、年月日、时刻、图表序号均采用阿拉伯数字。
5.非引用原文者,注释前加“参见”二字。
6.引用资料非引自原始出处者,注明“转引自”。年份请勿简写。
7.凡引用同一文献两次以上者,依下例:①③××××》第××页,××××出版社××年版。
8.凡引文出自同一文献相邻两页或数页者,依下例:作者:《××××》第×页,××××出版社××年版。
五、作者文责自负,本编委会不对稿件的版权负连带责任。
六、为方便编辑印刷,请提交电子文本。
七、文稿如有不允许删改和作技术处理的特殊事宜,请加说明。
八、未用稿件,恕不退还。7月底前未接用稿通知,作者可自行处理。
九、截止时间5月31日,欢迎赐稿。
联系人:曾 晖 翁亮子 电 话:027-68753882
Emailwlzwhu.edu.cn
《珞珈讲坛》编委会
2011年3月1日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