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13年度外国文教专家聘请计划的通知(转)

日期: 2012-09-03      阅读:

全校各单位:
根据教育部"关于申报2013年度外国文教专家聘请计划的通知"要求,
现将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名称
1、“海外名师项目”
2、“学校特色项目”
3、“学校常规项目”
4、“世界著名科学家来校访问项目”
5、“外籍科研专家和授课专家项目”
二、申报要求
1、请登录国际交流部网站(外国专家-外专项目栏目),仔细阅读项目通知和指南,并下载申报表格。
2、申报“海外名师项目”的单位于9月20日前先提交拟请专家的简历,项目申报表的填写另行通知。
3、申报“学校特色项目”的单位于9月20日前先提交项目特色介绍,项目申报表的填写另行通知
4、“学校常规项目”拟请专家在校工作应不少于7天,资助办法见武大外字(2012)13号文件中“短期专家”类。
5、申报“外籍科研专家和授课专家项目”的同时,请将其申报内容简要的填入“学校常规项目”的相应类别,
6、申报“世界著名科学家来校访问项目”的同时,请将其申报内容简要的填入“学校常规项目”的其他类别。
7、已申报过“学校重点外专引智项目”的,不再重复申报(“海外名师项目”除外)。
以上申报要求在10月10日以前完成。各申报单位在提交纸质材料的同时请提交电子文本至外国专家工作邮箱:expert@whu.edu.cn
如有疑问,请与国际交流部外国专家工作办公室联系,电话:68752852。
特此通知。

国 际 交 流 部
二○一二年八月三十日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