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关于组织教职工菩提苑小区住宅团购登记的通知

日期: 2012-02-27      阅读:

全校各二级工会:

为了改善我校教职工住房条件,学校领导和有关部门在前期组织考察、调研、谈判等工作基础上,经2012220日校长办公会讨论决定,学校与武汉海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签订集团购房意向协议书,现就教职工团购事项通知如下:

菩提苑项目概况:地址在武汉市江夏区文化路和正汤路交汇处,汉口学院对面,净用地面积188812㎡;容积率2.008;建筑密度18%;绿地率42.6%,停车位1539个(地面350个,地下1189个)。小区分左岸、右岸、别墅区三个组团,左岸10栋、右岸8栋高层、别墅区包括4组联排别墅。武汉大学团购小区左岸部分商品房,具体房源为:102124套、104198套、105198套和108132套,共约654套。

项目建设进度:左岸组团10栋已全部封顶,左岸房屋交付时间为20121031日。欲参与团购者可自行前往看房。

房屋价格:在集团购买前提下,按乙方提供的现有房源,集团购买总数500套左右,按建筑面积计价,整体均价为:一次性付款4950.00元/㎡、按揭5050.00/㎡。单套及单栋价格另行通知。

购房工作流程:根据协议要求,学校将在201232日前组织教职工填写《武汉大学意向购房人员登记表》;201236日前完成《武汉大学意向购房人员登记表》的汇总统计工作,201238日交付开发商;2012310日开发商通过摇号方式确定购房人员选房顺序;2012年318日选房,缴付房屋定金人民币伍万圆整(¥50000元),并签订《菩提苑商品房认购书》。

签订《菩提苑商品房认购书》后5个工作日内,买受人按要求提交购房所需的资料,乙方在25个工作日内完成购房资格审查(房产部门要求)。审查通过的购房人在此后10个工作日内,一次性付款支付全款、按揭付齐首付款并提交完整的按揭资料。

请全校各二级工会认真组织上次“菩提苑小区团购意向摸底”时有意向的人员和其他符合条件且有意向的人员填写《武汉大学意向购房人员登记表》,做好汇总统计工作,于2012321100前将《武汉大学意向购房人员登记表》和《武汉大学教职工团购菩提苑小区住宅统计表》(纸质版和电子版盖二级工会章)统一交校工会办公室。此次团购执行武汉市限购政策。

此项工作涉及到广大教职工切身利益,请各二级工会认真做好登记汇总工作。

离退休人员的登记工作由学校离退休工作处负责布置并汇总。

附件:1、《武汉大学意向购房人员登记表》2、《武汉大学教职工团购菩提苑小区住宅统计表》


点击下载附件

联系电话:68762359 联系人 戴晓京

武汉大学工会

2012年223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