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12年度外国文教专家聘请计划的通知

日期: 2011-09-16      阅读:

全校各单位:
根据国家外国专家局和教育部有关聘请外国文教专家工作的文件精神,2012年度聘请外国文教专家的申报工作开始启动。现就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1、 项目名称:学校常规项目。
2、 申报前请仔细阅读项目指南要求(附后)。
3、 外籍专家在校工作分类:专业教学、合作科研、语言(仅限外语学院,院系自筹除外。)、其他(系指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等)。
4、 时间要求:拟请外籍专家在校工作应不少于7天。
5、以上申报要求在11月15日以前完成。各申报单位在提交纸质材料的同时,请提交电子文本至外国专家工作办公室电子邮箱:expert@whu.edu.cn。
如有疑问,请与国际交流部外国专家工作办公室联系,电话:68752852。
特此通知。

附件:
1、“学校常规项目”项目指南(2012年度版)
2、《学校常规项目申请表》

/uploads/soft/110916/学校常规项目指南.doc
/uploads/soft/110916/申请表1.doc

国 际 交 流 部
二○一一年八月三十一日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