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选派全日制在校生2020年春赴台北大学交流的通知

日期: 2019-09-26      阅读:

法学院:

根据我校与台北大学的交流协议,现推荐全日制在校生于2020年春季赴台北大学交流学习。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1.申请人条件:派出时为全日制在读大二、大三年级本科生;全日制在读一年级、二年级研究生;党员优先,政治素质高、德才兼备、品学兼优、身体健康、学习目的明确。
2.申请材料:中文成绩单原件一份(学院出具)、中文在读证明原件一份(本科生院或研究生院出具)。

3.名额:1名。

4.成绩要求:绩点3.0及以上。

5.时间:一学期(2020年2月至6月)。

6.费用:在台北大学学习期间免学费,学生需自理境外生活费、住宿费、健康医疗保险等。同时,学生必须交纳武汉大学的学费和办理退宿手续。未办理退宿手续,将按学校规定不退交换学习期间的住宿费 。

7.交流学习期间,学生尽可能在对方学校选修与本专业培养方案要求相同(相近)的课程;;学分互换根据《武汉大学普通本科交流生课程认定及学分成绩转换管理办法(试行)》执行

8.详情可登陆该校网址查询:http://www.ntpu.edu.tw/chinese/

9.校内申请方式:在线申请http://ws.whu.edu.cn/(登陆后点击港澳台管理系统校际交流项目进行报名),请申请学生在2019年9月30日前完成并提交,提交后打印《武汉大学普通本科生/研究生出国(境)交流学习申请表》,并与其他申请材料一起交到法学院218办公室武老师处,逾期不候。


咨询邮箱:intoffice@whu.edu.cn 郭老师

咨询电话:87228331

国际交流部

2019年9月26日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