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第十二届“中部崛起法治论坛”论文的通知

日期: 2019-07-04      阅读:


 

各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法学会,各学科研究会(院),各有关单位,各法学院(校、系):

    由中国法学会指导,河南、山西、湖北、江西、安徽、湖南六省法学会共同主办,湖南省法学会承办的第十二届“中部崛起法治论坛”将于201910月下旬在长沙举办。现将论坛论文征集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论坛主题及分论题

主题: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法治保障

分论题:

1.民营企业权益平等保障长效机制研究

2.民营经济创新转型与企业产权保护研究

3.民营经济发展金融与财税法律问题研究

4.民营企业破产重整法律问题研究

5.民营企业信用体系建设研究

6.民营企业劳动用工与劳动者权益保障实证研究

    二、征文要求

1.题目。论文题目可围绕主题和分论题自拟。根据论坛组委会分工,我省重点围绕第2个分论题“民营经济创新转型与企业产权保护研究”展开研究。

2.内容。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紧扣主题,紧密结合实际、调研充分,论点明确、论证充分、逻辑严谨;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针对性、实效性和可操作性;内容翔实,观点及对策富有创新,充分考虑成果的转化和应用价值;字数以5000-15000字为宜;文责自负,论文要求未公开发表,不得涉密、不得一稿多投,学术不端检测率低于30%

3.标注。正文首页左上方用黑体小四号标注“第十二届中部崛起法治论坛征文”字样。如不同意在获奖之后公开出版,须在正文首页右上方用黑体小四号明确标注“不公开出版”字样。在论文标题之后、正文之前,注明作者的姓名,并在首页页脚注明作者简介(包括单位、职务、职称)及联系方式(联系电话、电子邮箱)。

4.体例。采用Word文本。正文前附300字左右的“内容摘要”和35个“关键词”;文章标题采用宋体二号加黑,正文采用宋体小四号,注释采用宋体五号;注释全部采用脚注“①、②、③……”,全文连续注码;文中各级标题按“一、(一)、1、(1)……”规则排列,其中“一、(一)”标题分别采用黑体小四号、楷体小四号加黑;参考文献置于文末。

三、报送要求

1.电子邮件主题请注明“报送人(单位)+中部崛起法治论坛征文”字样,论文文件名为“作者姓名+论文题

2.填写第十届“中部崛起法治论坛”征文情况统计表》(见附件),与论文一起,以附件形式报送至湖北省法学会电子邮箱

3.征文截止日期为2019725,逾期不予受理。请各单位认真组织开展征文活动,在征文截止时间内完成论文报送工作。

4.同篇论文请勿重复多头报送,否则将取消其参评资格。

四、论文评奖

论坛对获奖论文设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另对组织收集报送论文的单位设置优秀组织奖。对获奖论文作者颁发奖励证书,对获得“优秀组织奖”的单位授予奖励证书。获奖表彰决定和奖励证书加盖“中部崛起法治论坛组委会”印章。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舒红胜  甘炜  027-87239161   87239157

电子邮箱:faxuehui2005@126.com

 

附件:第十二届“中部崛起法治论坛”征文情况统计表

 

                                       湖北省法学会

 2019521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