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请波兰华沙大学短期师生访问项目的通知

日期: 2019-01-07      阅读:


项目简介:

         波兰国家学术交流机构将为短期访问波兰华沙大学从事教学、研究或进修的南亚地区(包括中国)博士生和青年学者提供全额资助奖学金。该项目拟资助18名博士研究生、4名青年学者在华沙大学开展教学、参加短期课程项目、图书资料查阅和其他提升项目参与者竞争力的短期教育形式,资助时限可以为7天、14天或30天(包含国际旅途时间在内);拟资助国际旅费不超过5000波兰兹罗提(约9200元人民币),另提供每天的住房补贴。


申请者条件:

         武汉大学全日制在读博士研究生或青年学者(40周岁以下),学术表现突出并在其研究领域具有发展潜力,英文水平不低于欧标B2


申请方式:

        填写个人调查表(请分别见附件),并于2019131之前发送至 china.law@wpia.uw.edu.pl(请同时抄送至wuliu0307@whu.edu.cn),波兰选拔委员会将于2月初组织在线面试。


附:英文版项目简介、个人调查表(博士研究生和青年学者版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