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选派我院全日制法律硕士研究生2020年秋季赴美国东北大学法学院交流学习的通知

日期: 2020-03-11      阅读:

根据我院与美国东北大学法学院的交流协议,现拟推荐全日制法律硕士研究生于2020年秋季赴美国东北大学法学院开展为期一学期的交流学习。选派赴美交流的同学将有机会亲身体验美国一流法学院的教学方式,了解公益法的理论和实践,还有机会被推荐到美国著名公益机构实习,提升个人能力,培养公益情怀。欢迎踊跃报名申请!

1. 申请人条件:申请时为全日制在读一年级法律硕士(法学)研究生、二年级法律硕士(非法学)研究生;德才兼备、品学兼优,有社会责任感和公益情怀;有过诊所教育经历、或在武汉大学社会弱者权利保护中心,武汉大学公益与发展法律研究中心及其他公益性机构实习、或从事过公益性服务工作经验者优先。

2. 名额:2名。

3. 教学语言:英语。

4. 语言要求:能适应全英语教学环境;在报名时必须出具语言成绩单复印件(托福600分,新托福80,或雅思6.0以上)。

5. 时间:2020年8月-2021年1月。

6. 费用:学生需自理旅费、住宿费、生活费、健康医疗保险等。同时,学生必须交纳武汉大学的学费。

7. 申请方式:请于2020年3月25日前登录 http://ws.whu.edu.cn/在外事管理系统-交流项目-学院自主项目内在线提交申请并上传中英文对照成绩单、中英文在读证明、国际有效的语言成绩单、其他证明其参与公益机构活动的证明材料;获奖证书证明材料(以上材料电子版即可,待正式开学后补齐所有纸质材料)。

*温馨提醒:鉴于疫情发展和防控形势对未来出国(境)交流学习影响的不确定性,存在录取后由于疫情防控出入境受限的可能,请申请学生知悉以上情况,提前做好学业规划。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