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选派我院学生2020年秋季赴法国艾克斯—马赛大学交流学习的通知

日期: 2020-03-11      阅读:

根据我院与法国艾克斯—马赛大学法律与政治科学学院的交流协议,现拟推荐3名全日制研究生于2020年秋季赴国艾克斯—马赛大学法律与政治科学学院开展为期一学期的交流项目。

交流学生在交流学习期间需缴纳我校学杂费。学生本人需自己承担签证、住宿、旅费、书本、日用消费品、保险以及其他可能在交流期间发生的费用。

交换学生推选基本条件:1、法学院全日制在读硕士研究生(2020届硕士毕业生除外);2、学习成绩优良;3、综合素质较高,有较强的社会适应能力和生活自理能力。4、语言要求:最低英文水平标准:雅思6.5分或者托福95分,或最低法语水平:法语TCF或TEF成绩B2。

申请方式:请于2020年3月25日前登录 http://ws.whu.edu.cn/在外事管理系统-交流项目-学院自主项目内在线提交申请并上传中英文对照成绩单、中英文在读证明、国际有效的语言成绩单等(以上材料电子版即可,待正式开学后补齐所有纸质材料)。

*温馨提醒:鉴于疫情发展和防控形势对未来出国(境)交流学习影响的不确定性,存在录取后由于疫情防控出入境受限的可能,请申请学生知悉以上情况,提前做好学业规划。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