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湖北省法学会民法学研究会2020年年会暨学术研讨会通知

日期: 2020-11-17      阅读:


省法学会民法学研究会各理事单位及各位理事:

经省法学会民法学研究会会长会议研究决定,湖北省法学会民法学研究会2020年年会暨学术研讨会于2020125日在湖北武汉召开。本次年会由湖北省法学会民法学研究会主办,湖北立丰律师事务所承办,武汉市律师协会婚姻家事专业委员会协办。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年会主题

本次年会的主题为:民法典时代民法解释论问题。研讨会的具体议题包括但不限于:

1.《民法典》总则编的解释适用

2.《民法典》各分编的解释适用

二、会议时间

会议时间:2020125日(周六)9:00-12:30

三、会议形式与参会人员

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线下会场地点:湖北立丰律师事务所(武汉市洪山区欢乐大道1号宏泰大厦18楼)。线下参会人员:湖北省法学会民法学研究会常务理事以上人员及年会发言人。

线上平台:腾讯会议,会议号:273 114 291

四、提交论文的具体要求

1.凡提交论文者,其主题需符合本次年会的学术议题。

2.凡参会者请于20201122日之前将论文的电子版(WORD版文档)发送至邮箱:hbmfyjh@163.com,并随附作者详细情况介绍,包括姓名、单位、职称、职务、完整通讯地址、电子信箱、联系电话(手机号码)等。

3.电子邮件标题请注明“2020省民法年会论文,论文电子文档请按照以下格式命名:论文标题作者单位作者姓名

4.论文格式:请统一参照《法商研究》刊载论文的格式和注释体例。

5. 提交本届年会的论文,篇幅1万字左右为宜,特别优秀的论文可适度放宽。

6. 作者必须保证所提交的论文没有知识产权争议。

7. 为鼓励和扶持青年学者,年会将从参会论文中评选优秀论文,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凡论文不符合上述要求者将不予收入论文集、不参加评奖,敬请谅解。

五、联系方式

主办方联系人:宋老师  13469978990  张同学  13260529601 

    承办方联系人:邱律师  13886142022

会务联系邮箱:hbmfyjh@163.com

 

 

湖北省法学会民法学研究会

20201114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