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悼念 > 正文
  • 唁电

    武汉大学李龙先生治丧委员会:

    惊悉李龙先生于2020122日与世长辞,研究会全体同志不胜悲痛。特此向李龙先生致以深切的哀思和悼念!

    李龙先生是我国著名的马克思主义法学家、法学教育家、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理论和新中国法理学的奠基人,毕生致力于学术研究工作,发表了大量见解独到的论文,出版了多部专集和专著,在多个领域都做出了重大原创性贡献,赢得了学界赞誉和国家表彰,是中国学者的典范。李龙先生一生心系国家发展和民族命运,始终秉持着学术的使命和学者的担当,苦心研究,辛勤育人,其崇高品格令人敬仰。

    逝者已矣,生者如斯。我们坚信,中国法学界的各位同志一定会继承先生遗志,继续为中国法学教育事业和法学研究工作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诚请李龙先生家人、好友节哀。

    李龙先生千古!

    特电慰问

    仙桃法学研究会

    二〇二〇年十二月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