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悼念 > 正文
  • 唁 电

     

    武汉大学李龙先生治丧委员会:

    惊悉我国著名马克思主义法学家、武汉大学人文社会科学资深教授李龙先生不幸逝世,江苏武汉大学弟子深感悲痛并致以沉痛哀悼!

    李龙先生毕生从事法学教育和法学研究工作,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理论和新中国法理学的重要奠基人,当代中国杰出的法学教育家,为构建新时代法理学理论、培养法律人才和国家法治建设作出了重大贡献。李龙先生在武汉大学执教长达半个多世纪,治学严谨,功底深厚,成果丰硕,桃李芬芳,是深受学生爱戴的一代宗师。巨星陨落,草木含悲、寒风呜咽。李龙先生的去世不仅是武汉大学的重大损失,更是我国法学界、教育界的重大损失,是我们所有法律人的重大损失。杰人仙逝,风范长存,我们一定要化悲痛为力量,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投身中国民主法治建设,自强、弘毅、求是、拓新,不负李先生的厚望!

    李龙先生千古!

    谨向李龙先生家属致以诚挚的慰问,望节哀保重!

     

                                                                                         武汉大学江苏校友会法律分会

                                                                                             00年十二月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