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悼念 > 正文
  •  

     

    李龙教授治丧委员会并李龙教授亲属:

    惊悉李龙教授仙逝,武汉大学出版社全体职工深感痛惜!

    李龙教授将自己的一生全部奉献给了他所钟爱的法学教育和法学研究事业,“研究中国问题,写中国文章”,始终为推进中国的法治进程而不懈努力。其人其学,将是我们后辈学人努力奋斗的不竭动力。李龙教授是当代中国杰出的马克思主义法学家、当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理论和法理学的重要奠基人、著名的法学教育家、中国法治道路的实践者。他积极投身于法学教育和法学研究工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获得了很多的奖项。李龙教授在教学科研一线辛勤耕耘数十载,为国家培养了一大批优秀人才,他们中的很多人已成为相关领域的中坚力量。其卓越的学术成就、高尚的师德一直为我们所敬仰。

    李龙教授焚膏继晷、笔耕不辍、写作严谨、条理清晰、脉络分明,在我社共出版了10部专著和1部教材,皆获得了专家学者们的一致好评,以及学生们的喜爱和推崇。

    李龙教授的逝世,是武汉大学的重大损失,也是我国法学教育事业和法学研究领域的重大损失!

    谨对李龙教授的逝世表示沉痛哀悼!向李龙教授的亲属致以诚挚慰问!

    李龙教授千古!

     

     

                                武汉大学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

                                      202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