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选派我院本科生2020年秋季赴英国谢菲尔德大学法学院交流学习的通知

日期: 2020-04-09      阅读:

根据我院与英国谢菲尔德大学法学院的交流协议,现拟推荐全日制本科生于2020年秋季赴谢菲尔德大学法学院开展为期一年的交流学习。

交流学生在交流学习期间需缴纳我校学杂费。所有旅行、住宿及其他个人开销(例如书本、护照及签证费用等)均由学生自行承担。

交换学生推选基本条件:1、派出时为二、三年级全日制正规本科生;2、学习成绩优良;3、综合素质较高,有较强的社会适应能力和生活自理能力。4、成绩和语言要求:① 平均绩点不低于3.0; ② 最低英文水平标准(获得证书不超过2年):雅思6.0分(每单项不少于5.5分);5、交流名额:2名。

申请方式:请于2020年4月30日前登录 http://ws.whu.edu.cn/在外事管理系统-交流项目-学院自主项目内在线提交申请并上传中英文对照成绩单、中英文在读证明、国际有效的语言成绩单等材料(以上材料电子版即可,待正式开学后补齐所有纸质材料)。

*温馨提醒:鉴于疫情发展和防控形势对未来出国(境)交流学习影响的不确定性,存在录取后由于疫情防控出入境受限的可能,请申请学生知悉以上情况,提前做好学业规划。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299号 邮编:430072